轻原

+提问箱回答更新中+

hello 提问箱了解一下吗 戳我

什么想问的都可以问我(大概)

质问箱bug回答问题后问题会乱码,我在这里回答。新提的问题会放在前面

————————————————————————


Q:太太的歌单都好棒qwq 表白歌单!一首一首点了喜欢!!最后表白太太 悄咪咪的比心心!

A:谢谢喜欢~歌单一直有更新滴w


Q:hello太太看的到吗(卖力挥手)~看了你的文之后悄眯眯爬墙了白起⸜(* ॑ ॑* )⸝大力赞美您!!爱您❤

A:看得到03330!哇看到这样的其实很有成就感,四位都超可爱!如果因为我的文喜欢上哪位我都很开心!


Q:大大我超喜欢学长在学校暗恋女主的时候啊2333考不考虑多写写高中的呢?无论是写什么我都很喜欢啊,,小心心送给你

A:其实之前的车有几篇简单带过高中时期,最近大家对高中学长呼声很高,我是有计划写的~不过怎样包括点梗和我自己脑洞在内的怎样具体呈现我要好好考虑一下~


Q:太太除了恋与还有什么墙头呢?单人或者cp都可以

A:本命是冰菓折千,之前看叶橙的原作糖整理曾经很萌,但我没看完全职…2333 因为我的原则是绝对禁止ooc肯定要掌握剧情才写文,所以这俩短期内不会动笔写


Q:太太在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A:看书听歌撸猫,因为是追星女孩所以热衷于八卦233


Q:太太写一篇文需要多久呢~写文时有什么癖好咩

A:这个看状态吧,状态好的时候那天写了1w1+,但是整篇文可能是不同时间拼凑写出来的~平时不是很长的车加起来大概四个小时就够了。癖好是一定会挑个合适的BGM单曲循环,这样也方便我进入状态,所以每次给你们推荐的bgm基本都是我在写的时候单曲循环的那首


Q:太太的感情都寫得好細膩呀,現實裡也一定是溫柔的人吧,您的文字是超棒的慰藉呢。想祝願您的愛情也像您筆下一樣美好。

A:谢谢你❤️我应该也是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其实说真的很多细节 比如顺水推舟中出租车里护头、杯弓蛇影里第一次一起泡澡的氛围基本都是我自己和男朋友的体验hhh也希望你们也能找到自己的爱情🙊


Q:我喜欢你,能不能亲你一口

A:好吧好吧////


Q:想问问在创作的时候有没有遇到瓶颈期呀?o(`ω´ )o

A:今天有人和你问了一样的问题,敲头~答案是肯定会有的 心情很容易影响到思路


Q:爱你❤

A:谢谢/////年纪大了突然被直球告白居然很心动233


Q:请问一下太太当初学的是什么专业啊

A:管理学


Q:都问写文方面的问题,我来问个别的,太太你的

qq签名是什么?

A: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Q:我应该要问问阿原知不知道我是谁吗?

想问问阿原平常的写文灵感是怎么想的到的(乖

学生举手.jpg)

A:猜不到!不过应该是和我经常互动的小伙伴~灵感啊,其实我小时候开始就脑洞很大,幼儿园的时候画了一本母鸡和公鸡的故事 旁边还用汉字+拼音写了剧情2333,灵感的话可能就是一瞬间就想到然后记一下大概,想码字的时候就码下来,对我来说合适的bgm也很重要,可以方便我更好脑补文里面的氛围和场景,所以每次的bgm都推荐你们听~


Q:太太有没有兴趣填个学长歌词

A:我觉得歌词比写文难太多了,因为总体的思想、连贯性以及押韵都很重要,填歌词填的好的都太厉害了…所以暂时不考虑填词


Q:太太卡住的时候有什么特殊的方式来疏通静脉嘛?

A:这个问题问得好!我真的经常情绪波动就不想写的,不管怎样都会听佛歌,特别是这首 戳我 因为黄慧音老师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啊听完感觉什么坏心情都没有了…如果听过还是觉得不舒服我会稍微睡一下的


Q:追星吗

A:追,而且追女团的,不管是爱豆还是演员总之好看的女孩子我都喜欢(特别是头像小天使 安利小天使新剧final cut!)


Q:我喜欢您!!!!

A:谢谢谢谢,我也很喜欢你们/3


Q:R文是如何产生的呢?(中间描写什么的)

A:r向和普通的一样只是多了xx描写,大概脑补的时候脑内就有各部分剧情的分镜了,所以我都是按照分镜描写的感觉…反正我是这样的(


Q:白起和许墨你认为最难把握的性格部分分别是?

A:许墨主线中的心迹变化,一开始是为了任务很刻意的接近悠然,但看到她的瞬间感官被点亮(颜色),之后许墨感受到自己被关心后的小心试探,再后期剧情的暗示试探,许墨是真的比较难写的

学长的话我觉得比许墨好写,因为他是最不可能伤害悠然的人嘛,但一直看上去比较桀骜不驯,当然现在大家剧情推到现在都知道学长很暖了。难把握的地方可能在于如何将他恋爱后很可爱的一面更生动的展现给读者了


Q:写文的过程中会不会有瓶颈呀~

A:当然会,我是很容易受影响的人,前天电源碰掉丢了字数就写不下去,或者是偶然看见其他太太的好文的时候,我也会很丧看自己写的太差_(:з」∠)_


Q:请问太太还是学生吗

A:不是学生啦,社会人



Q:我喜欢你!!!!!!!!!!!!请问你喜欢

花吗。(๑•̀ㅂ•́)و✧

A:喜欢啊!!!谢谢你喜欢我!



评论(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