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原

一点点碎碎念

10月了!

今年年初终于摆脱了耗心力的工作,不过能这么快脱身的原因还是因为身体的原因。

这几个月来一直在调整状态,也认识了新的朋友,做了新的尝试。写了广告的分镜脚本,参与两部漫画的分镜脚本,后来机缘巧合还被介绍了短视频团队的主创人员,虽然也想要开自己的漫画连载,但还是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弄成。但还好没有一直咸鱼,总归是做了不少新的尝试~

其实能影响到自己的因素除了健康问题还有心态。身体虽然没什么大碍但经常精力很差没办法工作,心理上虽然有主观积极地去调节,但快乐能持续的时间很短,也比之前更容易被影响。睡不着的时候也会思考有没有能更好地将自己的想法呈现出来的形式和表达方式。

其实经常会因为写作方面的事烦恼。比如没有达到自己要求,或者被大环境的声音影响就会沮丧或者低落。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我选择不去看故意不去接触那些以保持不被影响的状态,但现在我又在开始反思这样是不是只局限于这一点点小空间屏蔽了更大的世界,如果说要我现在就开始改变,又好像还是做不到。

在浮躁的大环境下想要写出让人静下心阅读的文章绝非易事,真的好希望能在自由愉快的氛围下按照自己的想法痛痛快快地写想写的东西。大概我还是无法忽视这些顾虑,反而束手束脚吧。

不管怎样,现在我还是能好好地坐在电脑前打字,总比之前几次生病躺在床上起不来好多了~但在此基础之上,如果能天天开心那就更好了。

总之不管怎样,开心和健康还是最最重要的!

希望大家都能毫无顾虑地做自己想做的事。:D

评论(1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