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原

「感谢大家」

  看了下签到,今天是注册lof第67天,10k粉了。

  一直比较相信人和人的缘分,非常感谢这么多天来每一个能在这么多恋与同人作品中发现并喜欢我写的文的朋友们,特别是记得我的梗get我的铺垫伏笔并乐意长评的可爱姑娘们,你们真的特别好❤


  大概67天前本丧丧女孩也想不到自己本来写着玩哄自己开心的《七年之痒》还能被大家喜欢,随后一发不可收拾;也想不到之前一直很懒连书评影评都懒得码的我居然还挺喜欢开车的XD(?)。大致整合了一下67天来已公开的文字量约18w,未公开的除了本子内容外其实也还有五六篇,但是有的不太满意或者后来觉得ooc可能被我腰斩了233。这俩月比较闲再加上很喜欢这部作品,统计之后自己也吓一跳。要感谢互关里来不及一一列举的非常优秀的同人作者们,你们真的都特别棒,也谢谢优秀的你们能够认可和喜欢我的作品❤

  

  这里特别感谢一下柚又老师 @YO+ ,她是我在lof的第一个互粉,也是我刚来lof那时第一个发现并赏识我能力还愿意将我的文字画成画的画手太太。后来交流之后发现不仅很多脑洞一拍即合,处世观也很像,在这么大的同人圈里认识这样一位可以畅快交流想法的朋友真滴非常不容易了,感恩


  虽然是开车远多于清水的选手,但对同人这块我也有近乎偏执的自己的原则,比如任何同人创作杜绝ooc,每篇车都铺剧情让所有情节顺理成章;在发现粉丝有不少低于十四岁的小读者看之后每篇都提醒安全x行为,也写了一篇类似于科普的车。禁止ooc和写剧情大概是为了磨文笔和行文的节奏感,科普和提醒是深知在网络时代无法制止谁去看什么,但在我的影响范围内尽力科普x知识。一直觉得我的文字比较平淡不像很多太太那样优美,写的也都是很日常的事,之前我自己也纠结过这个问题很久,但是文风就是这样估计也很难变化。但如果能通过我笔下塑造的人物让大家觉得ta很好以及觉得爱情和性是相爱的人之间挺美好正常的事,日常生活中只要相爱任何平凡的细节都可以饱含爱意,我也会很开心。


  之前深夜zqsg的时候说过,之前一直是个运气不好又很丧的人,人际交往中一直是倾听者的角色,和人倾诉的时候很少。虽然经常被周围人说温柔可靠,但实际上非常敏感。这样的性格特质虽然能让我更好地感知生活中的各种微小的瞬间和细节,感知周围人微妙的情绪变化和更好的察言观色,但这份敏感通常也会经常持续性的影响到我的情绪和状态。其实很长一段时间我的情绪和睡眠状态都不太稳定,谢谢大家给我的肯定,在我持续丧的时候看见你们的鼓励后会释怀很多。


  不管怎样,今年也是个新的开始啦。希望成长一岁的我能少丧点多开心,身体健康,变开朗一点点不要再那么封闭自己,也希望今年也能各种意义上的「能耗稳定」。


  最后再提前很多个月宣传一下我和柚太的「花与勋章」,一直有在慢慢进行,大概最快也要六月底七月初和大家见面。大概配置是暂定我的12篇左右自己笔下老白和然然从高中到婚后为人父母的细节补全,约10w字100%未公开内容,以及柚老师的内插和其他未定的小玩意特典(大概立牌)之类的。我和柚太都是死抠细节对自己作品严苛的人,总之,可以期待一下w


最后,不管是清水还是车,再次谢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鞠躬


还有,今晚8:30更新~唠叨了这么多有点不好意思,溜了溜了




评论(97)

热度(236)